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 

  我有許多好朋友,他們都和我非常要好。但,其中有一位最讓我敬佩。 

  她那彎彎的眉毛好似彎彎的月牙,那水靈靈的大眼睛好似兩顆黑白相間的寶石。她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她笑的時候總是露出兩行潔白的牙齒。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夏雪。 

  有一次我們上山遊玩。山上到處都開滿美麗而芳香的花兒。我見了不禁讚歎道:“好一個世外桃源呀”! 

  看着這美麗的花兒我不禁要摘一朵下來。可手才剛碰到那美麗而純潔的花兒時就被她制止了。她心平氣合地對我說:別摘,你摘了別人就沒發看到這美麗的花兒了,再說你是少先隊員應該保護花草樹木才對呀!”我笑着回答道:山上這麼多花,我就摘一朵么”“那中國約有13多億人,一人摘一朵不就沒了嗎?” 

  我聽了只能慚愧而無奈的放下手。誰知她又說:“如果你真的喜歡,不如我們多摘一些花種,回家種在花盆裡吧。” 

  我高興地點了點頭。蹦蹦跳跳地回了家 

  這就是我的朋友夏雪,一個如始一終愛花的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