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孔子說過活到老學到老,我認為是這樣的。我還覺得學習和讀書是一種享受哦!為什麼呢?如果你不知道的話就請看下面吧。

  從二年級開始時不知大家手中都有一本書,他們把自己的書和別人的交換,看誰得最好看,誰得最有意思。我不甘落後,心裡打着好意算盤想着回去怎樣求媽媽給我買書。放學鈴一響,我以最快速度跑回家找到媽媽乞求她給我買書。想不到出呼我的意料媽媽居然爽快地答應了。然後我們上起去了圖書館,我找來了幾本漫畫書選一選。可是我一想:大家都是這些書太沒意思了。我要找一本沒有圖畫卻有教育意義。啊!我想到了是名人故事。後來我們一起買下這書。 

  回到家中,我像拿了一本稀世珍寶一樣走來走去。第二天一早我就拿來到學校給同學們看,同學們看得津津有味,如痴如醉。這時書已經成了我心目中不可缺小的一部分。我會把自己融入到書中體會作者的喜怒哀樂。 

  回到現在那本書已經不見了,不過我對讀書的熱愛絲毫沒有減退,我是那麼求知若渴的讀一本書從中我認識了愛迪生,華駝等人,還有一些作家,他們的故事給我一個個強烈的震撼。他們讓我在書中每讀一次就有新的收穫。他們給我一個個有用的啟示。讓我在書的世界里陶醉。 

  這不就是一種享受嗎?如果你認真讀書,那你會使你做到:叢書在手,博學天下。如果你是愚昧的人,就請你記住劉向說的一句名言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