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fish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fish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山城南小學 四(六)班 

  徐 楠 淇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一直以來我對這句話都十分好奇,一直想親身體驗釣魚的樂趣。 

  正月初三那天,春天已來到我們身邊,風和日麗,溫暖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人們似乎都已經忘記了冬天的寒冷,紛紛走出家門,大街上人來人往,公園裡更是人山人海。我和媽媽買好了票,擠進人群中,映入眼帘的是藍白相間的大水池,小魚們成群結隊無憂無慮在池中嬉戲。 

  我接過魚竿,裝好魚餌,信心十足的放下魚鉤。我俯下身子,眼睛盯魚餌,明明看到許多小魚游過來吃,可一拉魚竿,卻總是空空如也。我一次次的嘗試着,屢屢失敗。每次放下魚餌,小魚們一擁而上,你啄一口我啄一下,就是不咬鉤,彷彿在嘲笑我:我照樣吃,看你能把我怎樣。我又氣又急就是沒辦法,好幾次想放棄,恨不得趁人不備到水池裡撈一條算了。媽媽一直在旁邊給我打氣,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只好耐下性子,靜下心來仔細觀察別人是如何釣上來的。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細心的觀察,終於茅塞頓開,原來問題出在魚餌上,我模仿着別人的樣子,再加上一些自己的感悟,有模有樣地上好了魚餌,放下了魚鉤,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水面,不一會,又一條小金魚遊了過來,輕輕啄了下,突然張開嘴巴,吃了下去…… 

  “啊!我成功了!”我大叫一聲,此時此刻我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指導老師: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和fish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fish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