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網上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上旅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你信不信,我都要告訴你:昨天我在一天的時間裡,去了美國、意大利、香港、夏威夷……聽到這兒,你肯定會說:“不可能,除非是天方夜潭,或者你是神仙。”如果你真的這麼想的話,說明你沒有聽我把話說完,因為這是我在網上旅遊。

  我先點擊IE瀏覽器,然後在百度搜索欄中打上“夏威夷”三個字,然後點擊搜索,屏幕上立刻彈出一個窗口。我毫不猶豫地找到夏威夷百科的鏈接,輕輕一點,只見屏幕上又彈出了一個窗口,我這樣就“來到”了夏威夷。只見前面有幾座聳立在海里的石山,後面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大海上有幾個人在游泳……雖然我不是身臨其境,但似乎也能聽到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

  我一一遊覽完天堂般的夏威夷后,就點擊“返回首頁”,回到了第一次瀏覽的頁面。在我打完“香港”二字后,我又來到了繁華而美麗的香港。只見這裡車水馬龍,燈紅酒綠,高樓大廈隨處可見,車群中還夾雜着香港的特色——紅色的雙層巴士,還有幾架直升機在雲霧中若隱若現……後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香港。

  我回到主頁,剛想乘上飛往日本的“飛機”,麻煩就來了,因為我輸入了“日本”二字以後,彈出來的窗口竟沒有日本百科之類的鏈接。我思考片刻后將起始頁面的窗口換成百度專題網站,然後再次輸入“日本”兩個字。果然不出我所料,後來彈出的窗口有日本百科。

  來到日本我才發現這裡是櫻花的王國。它們隨處可見,日本沉浸在這個粉紅的海洋中。日本的壽司也很特別,它是用紫菜包成一個圈,然後放一點米進去,最後在中間放一點蔬菜做成的。

  我的網上旅遊就這樣結束了。通過這次網游,我終於知道了:網絡是個好東西,因為它能讓你足不出戶就游遍千山萬水。

  廣西大學附屬小學4年級 吳京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上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上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