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旅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旅程(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旅程(一)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踏上父母上班路作文 旅程作文 新的旅程作文

上集說道大魔王和它的手下攻佔了夢幻皇宮,並將夢幻國王囚禁起來,還把夢幻皇宮給燒毀了。 

  大魔王還特意為自己修建了一座“魔王殿”,為了修建“魔王殿”大魔王派死亡之神,邪惡之神,,恐怖之神,虛幻之神和慾望之神到處搜刮民財。 

  這一天,死亡之神到大唐官府去搜刮夢幻幣,在夢幻世界里,劍俠客(就是大唐)的爸爸是一位大富豪,同時也是一位大將軍,但他從不仗勢欺人,所以很受人民的愛戴。死亡之神這次來主要是來搜刮夢幻幣,二是來看看大唐官府有沒有準備反抗大魔王。 

  死亡之神來到大唐官府見裡面冷冷清清,無人歡迎。十分生氣,在院子里大開殺戒,在幾秒鐘內就打傷十幾位護衛。突然從院子里飛出一個人,拿着劍向死亡之神猛砍,死亡之神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打了個措手不及。 

  死亡之神定神一看,原來是個十一,二的小孩,死亡之神認為不必與他多糾纏,所以拍了三下掌,立刻跳出來好五十幾個穿着灰黑色衣服的忍者,那些穿着灰黑色衣服的忍者有的拿長矛,有的拿鋼刀,還有的拿弓箭……大叫地衝過來,把劍俠客團團圍住,里三層,外三層,使勁的打,劍俠客一個平砍就放倒一批人,不一會一群人就死的死,傷的傷了。死亡之神臉上露出了難看的表情。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旅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旅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