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善於發現,一般全是發現跑到我眼前,記得又一次,我發現了有趣的事情。

  一天中午,吃完飯以後,桌上擺滿了碗、碟子、筷子。我們一家有這樣一個規矩,誰最後一個吃完誰刷完,今天我最後吃完,因為媽媽弄得紅燒肉太好吃了,所以貪嘴了,唉,只能乖乖刷碗了。

  我將要洗的碗、碟子和筷子放到水池裡,打開水先洗碗,洗完了碗以後洗碟子,當洗第一個碟子,我將那碟子洗完發現手上全部都是水珠,一顆一顆的非常的圓。我想:睡落在手上不是自己滑落嗎?怎麼在手上不滑落,還變成水珠了,而且那水珠還很油。我突然想起,剛剛的盤子上有油所以沾到手上,但為什麼水珠會落在手上不滑落呢?我上網搜了一下才明白了。原來油的密度比水大,並且還油還不溶於水,當又落在手上又沾到水便會瞬間跟水融合,就這樣形成了我手上的水珠,並且一般水在手上會自動蒸發,但我受傷的卻沒有原來是油的原因。

  經過這次,我突然覺得周圍的一切都好神奇,等待着我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