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大家肯定知道,但是它的身上有許多的秘密。

  小貓一般只有小企鵝那麼大,全身都是絨毛,耳朵呈三角形。最好笑的是,它的鼻子竟然也是三角形的。小貓的腿上都有一些小小的斑點,是用來讓主人識別。它遇到主人時尾巴會翹起來。

  我發現,小貓睡覺時常是把右耳朵一側朝向地板的,而且尾巴也是卷着的。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我查了資料。書上說,小貓在睡覺時把耳朵朝地是為了探測周圍有沒有危險。如果有動靜,就會掙開眼睛巡視。

  觀察了幾天,我又發現了一些神奇之處:小貓每次從冰箱上跳下來時,都不會摔壞。難道有神在幫助它嗎?那肯定不對。我看了看電腦,果不其然。我猜想的跟上面一樣:貓的腳下有一層“肉墊”,掉到地面時“肉墊”起了緩衝作用,所以不會摔壞。

  這些發現可真有趣。

  (2012年6月)

  三年級:楊光卓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