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文字文字,我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文字,我的孩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總是想學着別人把鋼筆字練的瀟洒一點。我索性就一直寫寫寫。然,循規蹈矩的字體還是乖乖的留在我身邊。

  看着本子上一個個那麼乖的字體。忽然,一種叫情愫的東西油然而生。喜歡上了那一個一個乖乖的小字。雖然它比不上別人的那樣優雅、秀氣、瀟洒、大方。但,那是我的字。是我用盡什麼方式都改變不了的字。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字。

  因為,是我給了它們生命。所以,我就要有足夠的心去欣賞。去無限喜愛。難過時,只有它們才是我最忠誠的聽眾。

  它們不會對我冷眼。它們不會暗地裡對我嘲笑。它們不會以假面示於我。它們不會背叛我。它們不會讓我的情緒大起大落。

  我愛這樣平凡的字。一種只屬於我的字。一種無可取代的字。

  任何人都別嫌棄你的字。即使它很醜。即使它歪歪扭扭。即使它平淡無奇。但是,你要知道那永遠都是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字。所以,我一直堅信字都是有感情的。它們是會一直隨着你的成長而成長。

  我愛我的字。那麼你呢?

  高中高三:大橙子不甜

您正在瀏覽: 文字文字,我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文字,我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