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不和諧說“再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和諧說“再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建立一個“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強大國家是十幾億中國人的夢想。這美麗的夢,需要大家共同來實現。為了這個夢想,我們必須與生活中的“不和諧”說“再見”。

  旅遊外出時,攀爬文物拍照、不守時、大聲喧嘩、甚至在風景區亂寫亂畫都讓人側目。我們要對這些不文明的行為說“再見”。我國是文明古國,文明出行應成每個中國人的習慣。

  老人假摔碰瓷詐錢、拐賣兒童等違法犯罪行為時有出現,這種新聞觸目驚心,讓人心碎。我們要跟敲詐、拐賣等犯罪行為說“再見”,打造一個公正法治的社會是刻不容緩的事情。

  毒奶粉、地溝油等食品問題頻發,無良商家為了造假無所不用其極,讓人心寒。作為00后,我們要對所有制假販假的行為徹徹底底地說“再見”。只有讓所有商戶都誠信友善,我們的幸福生活才有盼頭。

  我想對所有的不和諧說“再見”,不,是永不見面!通過你我的一言一行,彙集成一個大大的文明能量圈,吸收更多的真善美,一步一步通向最美好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對不和諧說“再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和諧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