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和諧的音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和諧的音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上海世博會即將召開,在迎世博倒計時的日子裡,人們紛紛行動起來,瞧!大街小巷乾淨整潔,小區公房煥然一新,公園綠地生機盎然,志願者們也紛紛行動起來啦!

  我走在大街上,欣賞着這日新月異的新景象,忽然,我被一個宣傳世博的藝術建築物吸引了,那鮮明的色彩,凹凸有致的造型,真是巧奪天工!白色的陸家嘴建築群鱗次櫛比,鮮紅的“上海”、翠綠的“2010”幾個大字相互映襯,看起來是那麼和諧!當然,最漂亮的還是世博會的吉祥物——海寶。他正站在“精彩世博、文明先行”的平台上,雙眼炯炯有神,頑皮地向大家招手致意,彷彿在向中外遊客介紹着美麗的上海。

  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也走了過來,他大約有四五歲,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看到海寶,就驚喜地叫了起來:“哇!海寶,媽媽快看海寶!”媽媽蹲下身子,開心地對小男孩兒說:“對,這是海寶,寶寶真聰明。來跟媽媽讀:“精彩世博,文明先行。””媽媽抓着小男孩的手,一字一頓的教小男孩念着……突然,小男孩看見了媽媽胸前的相機,嚷道:“給我拍照!”媽媽一邊連聲答應着,一邊抱起他,男孩的小腳踩在“文明先行”幾個字上,爬到了海寶身邊,親昵地摟着海寶,他的媽媽拍下了這難忘的瞬間……

  母子倆漸漸遠去了,我看着“文明先行”上那黑黑的腳印,海寶臉上那一團團污漬,覺得此時海寶的笑容是那麼僵硬,“文明先行”幾個字是那樣刺眼!

  看到這兒,我想問問那位母親,她理解:“精彩世博,文明先行”了嗎?讓我們攜起手來,從小事做起,真正做一名文明先行者,讓和諧的音符在上海的大街小巷奏響!

您正在瀏覽: 不和諧的音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和諧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