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的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孩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周六的時候,小明、小雲和小剛在院子里玩起了踢足球,三個人,你來我往,互相追趕,好熱鬧的一番景象。本來大家都沉浸在歡樂的遊戲中,突然聽到“啪”的一聲,足球被打到了二樓李奶奶家的窗戶上,把她家的窗戶砸了一個窟窿。

  三個人慌慌張張地把球撿回來了,心裡都是撲通撲通的。這時候,李奶奶生氣的下來了,她看見他們三個就徑直的走了過來,她問“你們誰把我家的玻璃打壞了呀?”這時候,小雲怕的往後躲,小剛低着頭不敢抬頭,只有小明看着李奶奶,他說“李奶奶,您別生氣,剛剛是我們三個踢足球把您家的玻璃砸壞了,我們賠給您把!”這時候,小雲和小剛也紛紛道歉了,李奶奶欣慰的摸了摸小明的頭說,“你們都是誠實的好孩子,算了,不用你們賠了。”

  然後,小明、小雲和小剛幫李奶奶把新買的玻璃拿到了家中,三個人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