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誠信,我就會想起我的爸爸,他是一個誠實的人。

  有一個事實可以證明。那是在寒假裡的事情。爸爸接到了學校發來的任務:在開學以前寫好一篇論文,去參加嘉興的論文比賽。雖然還是寒假剛開始的幾天,但是爸爸一接到這個任務,可着急了。我常常可以看到他坐在沙發上苦思冥想,我猜想他一定是在為題材而發愁。

  快到過年了,我們一家總要東奔西跑走親戚,爸爸有來查找資料的時間就少之又少了。他一又空,就會把所有的有關的地理雜誌、書籍翻了出來。再靠那一丁點的時間,來仔仔細細地看一遍,查找資料。

  有一次,爸爸打開了電腦上網查找資料。我看的了爸爸這一舉動,便問他:“爸爸,你既然能夠在網上查找資料,為什麼不直接查寫好的論文呢?再說,你只要改一下題目就可以了,而且別人是不會知道的。”“不!”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這是不可以的,連幼兒園的小朋友都知道應該誠實,難道我們大人就不用誠實了嗎?”“可……可是現在總要去做客……”“沒什麼好可是的,我說過了不能那要……”我被爸爸的話轟得啞口無言。

  是啊,人一定要誠實,不然別人就不會相信你,我一定要向我爸爸學習。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