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教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教室 

  興華小學四年級一班  劉若雷 

  牆壁閃閃發光,屋頂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朵,門草綠草如茵你會以為是公園,但是你錯了,那是未來的微型教室。  

  未來教室的建築材料都是採用高科技產品。它具有一輕二薄三堅固的特點。整個教室都是可拆裝的。如果你有出去旅遊,可以把教室摺疊起來,隨身帶着,到了目的地再裝上,這樣又可以當玩具,又可以學習,正是一舉兩得。 

  教室的門可真是了不起。它具有防盜功能,裡面有一台小電腦,他可以確定你是不是教室的主人。他還有一種功能,如果你按時到校,門上就會顯示“歡迎你”。如果你遲到了,門上就會顯示“你遲到了,下次請注意“字樣。教室里的窗戶不僅採光好,還能不停的製造出許多新鮮的氧氣供同學們呼吸。 

  黑白還是在前面,可是現在的黑板和過去的黑板可有大不相同,它具有兩個特點:一是他不反光,二是可以自動放大老師寫的字,這樣後面的同學就不擔心看不見了。 

  椅子就像一台電腦,而桌子就是顯示屏,你在上課時那裡沒有聽懂只要按一下“鼠標”就可以了。在椅子後面有一雙微型機械手。當你的坐姿不正確的話它就會自動變大,來調整你的坐姿。 

  啊!這就是我們未來的教室,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樣的教室,一定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