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哥哥  

  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八中四年級) 蘇浩然  

  我的哥哥,叫蘇鵬程,是我大爺家的孩子。他屬牛,所以脾氣很倔。他長得瘦瘦的,單眼皮,笑的時候就會眯成一條縫,大大的招風耳,特別討人喜愛。  

  一到暑假,他就到我家玩。他很淘氣,每天帶着我去公園的假山玩,我們東跑跑,西跑跑,經常弄得褲子到處都是灰。他還經常帶我去抓蜻蜓、蜘蛛、毛毛蟲和蝴蝶,我們用網抓蜻蜓和蝴蝶,用瓶子抓蜘蛛和毛毛蟲。有一次,抓毛毛蟲的時候,他不小心把腿磕破了,讓奶奶用雲南白藥抹了抹,又去玩了。  

  他玩遊戲的技術很高。我玩遊戲總是輸,哥哥總贏,這是為什麼呢?他告訴我,他是在學校電腦上練出來的。  

  他學習的時候很專心。我和哥哥寫作業的時候,哥哥總是一絲不苟,而我卻一會兒喝水,一會兒上廁所,總是坐不住。  

  我喜歡哥哥,我一定要向他學習。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