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體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體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一次採訪 

今年4月的一天,我早早得起了床,心情也特別好。因為我今天要走上街頭,去採訪一些人對垃圾分類的想法或者建議。我先準備了一張記錄表,上面寫了一些我要問的問題,還有答的地方。然後帶了一支筆就出了門。 

我滿懷信心地在大街上找了一位環衛工人,我先做了一個自我介紹,然後就問了他幾個問題。如:請問您做這行做了幾年了?答:我做了六年了……他爽快地回答了我提的所有問題,使我的信心加倍了。然後我又找了一個很時髦的年輕人,當我提出問題時,他卻拒絕了。他的這個舉動,使我的信心有減少了。接着我又找了許多人,他們中的百分之五十都回答了我的問題。而還有百分之五十的人沒有回答,他們有的因為要急着趕路,有的是根本不想回答。 

經過這次活動,不但鍛煉了我的膽量,而且還讓我們知道了一些人對垃圾分類的看法和建議。我覺得這次活動開展得很有意義。我們以後應該多開展這一類的活動,加強我們與外界溝通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精彩體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