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令營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體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生活真的是太精彩,太有趣了!雖然現在暑假已經結束了,但是,我至今難忘……因為,暑假裡的一次夏令營讓我成長了不少! 

  暑假裡,我參加了學校舉行的“學生幹部夏令營”。在這次的夏令營中,我真的明白了很多道理,學會了很多能夠當好學生幹部的知識。並且,我也認識了好多朋友!說實話,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夏令營活動,因為它既有趣又能讓大家從中學到很多道理。就比如“破冰遊戲”吧!老師給了我們舞台,讓我們能在舞台上展現自我,把自信的自己介紹給大家。讓大家能認識到最自信、最完美的自己!在這個遊戲中,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自信,因為,只有自己相信自己,才會使別人相信你!“天輪八部”、“過電網”也讓我深有感觸!這兩項遊戲靠的是整個團體,而不是個人。應該說,一個團體該進,一起進;該退,一起退!當然,我從這個遊戲中也明白了道理:大家一定要團結!因為只有大家團結一致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還有,“盲人走路”這個遊戲也讓我懂得了作為一個學生幹部最應該知道的!作為一個學生幹部,不能什麼事都只想着自己,我們應該時時刻刻設身處地地為他人着想。我們不能把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硬塞給別人做。 

  在夏令營的最後一天,我們還去了博物館。我在博物館中看到了很多古代的物品,並且還從解說員口中了解到了原始人的生活習俗。其中,讓我影響最深的是那片仿造的原始森林,當我走進那片森林時,我彷彿身臨其境!森林裡有原始人、鳥聲、野豬......真的是美極了! 

  總之,這幾天活動下來,我真的成長了不少!現在,我最想說的是:謝謝你,老師!謝謝你給我一個讓我成長的機會!謝謝你,夏令營!謝謝你讓我從你身上學到了這麼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