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職業體驗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職業體驗活動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7日的早晨,三年級全體同學去北京鳥巢兒童體驗中心遊玩。我們上了一輛白色的大巴車,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北京鳥巢兒童體驗中心。

  到了那裡,老師就發給了我們一個小包,我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個公民證,50奧幣和一張代金券。然後,我們就走進了體驗中心。

  進去之後,我們看到了米蘭T台秀、芭比屋、F1賽車和法院……我心想,開始之後,我一定要多玩好多的體驗項目。

  我們先來到了寶寶護理中心,阿姨先給我們介紹了該怎麼給寶寶換衣服。我看到衣服下面有三個扣子,把扣子打開就可以了。然後,我又學習了怎麼給寶寶洗澡。我抱起寶寶,小心翼翼地放到浴盆里,我按照阿姨教的方法,先用毛巾輕輕擦寶寶的臉和頭,再去擦他的身體和腿,還有胳膊。然後輕輕的把寶寶翻過來,擦寶寶的背部,再往寶寶的身上澆一些水,清洗一下,把寶寶抱起來,放在毛巾上把身體擦乾。最後,我們又把寶寶放到床上,工作就完成了。最後,阿姨發給我們公民證,我打開一看:哇!裡面有30元工資呢!這個體驗讓我體會到,媽媽在我們小的時候給我們洗澡可真不容易啊!

  我們又來到了“奧運專列”體驗。“奧運專列”是開列車的,女生是播音員。工作人員先帶們去換上制服,然後就開始了,當遇到了一些故障的時候,廣播里會提示播音員按下一個按鈕。遊戲結束以後,我們的公民證里又多了10元工資。這個遊戲讓我體驗到了播音員是幹什麼的,這個遊戲真是太好玩了!

  我們還玩兒了“奧運風采”,這個遊戲是讓我們體驗上台跳舞的,工作人員先教我們該怎樣跳,看我們基本上會跳了,就讓我們跟着音樂跳了一遍,然後就讓我們上台表演了。我覺得這個體驗項目不僅讓我學會了一個舞蹈,還讓我更加大膽、自信,並且讓我知道了,原來掙錢不是這麼容易的!

  我們還想去其他場館體驗,可惜,這時廣播響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坐車回家了。

  我覺得這次秋季實踐活動讓我們增長了不少知識,更讓我體會到了,原來工作掙錢是多麼的辛苦啊!

  三年級:xuzeyue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職業體驗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職業體驗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