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發明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發明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家裡看電視。看到了這樣一個畫面:一個人用手扇着扇子,還沒扇了一會兒就換另一隻手,手累。

  看着這兒我想:可不可以做一個方便一點的東西代替扇子。

  光說不做可不行,我立馬就去找發明要用的東子。不一會兒,我就找齊了這些材料:紙、木棍和釘子。

  我先用剪刀把廢紙剪成大小不一的花瓣形,再用釘子把這紙給穿起來,隨後用鎚子把帶花瓣形紙的釘子錘進一跟木棍里,這樣就固定住了帶花瓣形紙的釘子。接着,我將一根長長的木棍折成兩根細小的木棍,又用一根釘子把細長的木棍和固定住帶花瓣形紙的釘子的木棍連接起來。

  這樣的話,只要我轉動一下細小的木棍,那帶花瓣形的紙的釘子就會動起來,釘子動,當然帶花瓣形的紙也會動。這樣我們就可以輕鬆地享受涼爽的清風了!

  雖然我發明的東西的材料不是很精緻,但是我發明的東西還是很方便的。你可以試試做下哦!

您正在瀏覽: 小小發明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