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禮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無聊到爆,就去房間看書,去書櫃的時候看見有一張廣告單,上面寫的是父親節促銷活動,我突然想起父親節的禮物還沒送給爸爸,但是超市的東西太貴,我靈機一動,想;我自己可以做禮物,一來可以消除煩悶,二來不用花錢,三來可以廢物利用,真是一舉三得啊。 想着,我就下樓找材料。我去廚房拿了一個雞蛋,去爺爺那找了一個釘子,跑到後院抓了一把泥土,跑到弟弟房間拿了一盒彩筆和彩紙,犯傻了吧;有這些東西做什麼呢?告訴你吧,算了吧還是讓你猜猜吧。

  我小心翼翼的用釘子在雞蛋釘一個小孔把蛋清和蛋黃倒在一個碗里,接着泥土輕輕地裝進小孔里,再放在陽台 晾乾。 在晾乾的這段時間,我用蛋黃和蛋清炒了一道菜。香噴噴的

  。 過了一會,泥土幹了,我用紙巾把蛋殼擦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我用水彩筆輕輕地在蛋殼上畫上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櫻桃小嘴,六根小鬍鬚,還有一個蝴蝶結。最後,我用剪刀剪了兩隻耳朵,用膠水把耳朵沾上去,呀,真像一隻小花貓. 知道了吧,我做的是一個不倒翁,和一道香噴噴的炒雞蛋。我把不倒翁放在爸爸的床頭櫃,把炒雞蛋放在餐桌上,並留下了你一張紙條;爸爸這是我送給你的節日禮物,希望你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做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