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梁家琦  

  指導教師:李家嶺  

  只要一提起家鄉,我的腦海里就會像放電影一樣,閃過許多鏡頭。現在就讓我來詳細介紹一下吧。  

  我的家鄉在山東省東營市,是中國第二大油田——勝利油田的所在地,這裡的特產是大閘蟹。  

  一說起大閘蟹,我就會想起那年夏天我到黃河口遊玩的場景。只見路兩旁長滿了蘆葦,一陣風吹來,它們就隨風搖擺,好像在向我們點頭致意。還有成群的鴨子在水草叢中遊玩,時隱時現,就像在捉迷藏。  

  到了秋天,一隻只螃蟹都長大了,它們身披金黃鎧甲,顯得威風凜凜。這時農民們就忙開着撒下網,打撈螃蟹。一隻大閘蟹一般在1斤左右,一隻腿就有八厘米長。它們個大味美,營養還非常豐富。  

  一般來東營玩的孩子們,通常會選擇去少年宮。那裡有海盜船、碰碰車等許多遊樂設施,可以說少年宮是青少年最適合的娛樂場所。  

  怎麼樣,我的家鄉很美吧?它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如勝利廣場、天鵝湖、漁港等,希望大家常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