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喂!爸爸,我已經到學校了!”這時,你們可能在想小學生怎麼會有移動電話呢?哦,忘記告訴你們了,這是我發明的超級文具中的文具盒。 

  這個文具盒跟別的文具盒不一樣,它的右上方有一個小方框,這個小方框是台微型計算機,它可以儲存文字信息。如果你有哪個字不會寫,只要輕輕一點這個字就會出現,更奇妙的是你能夠打電話,你只要說出電話號碼,它就變成了一台可視電話。打開文具盒,裡面擺放着各種文具,每種都有自己的特點。就自動鉛筆來說吧,你不管用了多少根筆芯,它還能往外送,因為它有自造筆芯的本領;再說鋼筆,它好象總有“吐”不完的墨水;尺子更是了不得,別看它在文具盒裡只有20厘米長,若要把它伸長,足足可以達到50厘米,夠長了吧;還有圓珠筆,它的兩邊分別有兩個小型電燈,就是在停電的晚上,它也能幫你寫作業;最後是橡皮了,普通的橡皮只能擦掉鉛筆字,而它還能擦掉鋼筆、圓珠筆等多種墨跡。 

  這就是我發明的超級文具,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