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認識我嗎?還是讓我給你寫一篇作文來自我介紹吧! 

  我叫池浩,今年12歲,屬虎,是個虎頭虎腦的小男孩。平頭,圓眼睛,尖鼻子,我的身體勻稱,在瑞安市集雲實驗學校上學,讀四年級。我的眼睛里總是充滿着自信的陽光。 

  我性格開朗,愛好運動,比如:踢足球、打籃球、打乒乓球等,平時要跟別人玩什麼體育活動,就什麼也顧不上了,有吃飯也忘記了。有時候我還會捉弄一下別人,有一次,我在學校里,和同學們一起踢足球,我帶着球跑到門前,大聲對守門員說:“你後面有老鼠。”守門員怕得一溜煙不見了,後來發現自己上了當,才快速地跳了回來。可是,已經晚了,我趁他們不注意,把球踢進了球門。這時,有人對我說:“用話語騙人,不算。”我嘿嘿一笑,不理會他。 

  吃的嘛?我特別愛吃肉和蔬菜。還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父親剛把燒好的菜端了過來,我立刻狼吞虎咽的吃起來,父親一轉身就讓我吃光了,父親說:“你真是一隻小老虎。” 

  在同學的眼中,我是一個瀟洒,機靈的人,是一個陽光男孩。上課,只要老師提出問題,稍一思考,我勇敢地舉起手來,可是老師有時不叫我,我卻在同學答不上來的時候說出答案。每一次聽到老師的表揚和鼓勵,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現在,朋友們,你認識我了嗎?當你遇見我的時候,你肯定也會叫我一聲小“老虎”的了啦!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小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