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隻小老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老虎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兩隻小老虎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有一條美麗的小河,小河旁邊有一間美麗的房子,住着4隻老虎。有老虎爸爸,老虎媽媽,老虎聰聰和老虎明明。兩隻小老虎可愛極了,今年5歲了,經常一起玩耍,一起在附近找吃的。一天,慈祥的老虎媽媽撫摸着聰聰和明明的頭說:“今年2010年是老虎年,是我們老虎負責看守森林的時候了,孩子們,你們長大了,也是你們第一次出遠門,你們代表爸爸媽媽去吧。”兩隻小老虎一聽,立刻答應了。 

一路上,兩隻小老虎認真極了,左嗅嗅,右聞聞,好像兩位小偵探一樣。它們走着走着,在經過一條小河的時候,隱隱約約聽到一陣陣抽泣聲,他們立刻停下來,聰聰豎起耳朵,對明明說:“明明,好像是左邊傳來的,走,向左邊的方向瞧瞧。果然不出他們所料,原來是一隻小鳥在哭泣。明明立刻奔跑過去,小鳥見了兩隻小老虎,驚慌失措,展起翅膀想飛,可能哭得太久了,飛不起來。聰聰見了,知道他們嚇倒小鳥了,就退後幾步,有禮貌地問:小鳥,你叫什麼名字阿,為什麼在這裡哭啊,天快晚了,快回家吧。”小鳥見兩隻老虎這麼問,遲疑了一下,還是那麼的害怕。聰聰見了,繼續說,今年是虎年,是我們老虎負責看守森林,管理森林,你有什麼困難告訴我們吧,我們會幫你的,你不用怕。”小鳥聽了,驚喜交集,哭着說,我叫小鶯,是住在開心樹的,因為連續下雨幾天了,今天有陽光,我就跟大夥們出來玩,但是我迷路了,我不知道回家的路……說完又哭泣起來。聰聰明明他們聽了,一齊拍拍胸口,大聲地說:“小鶯,不用怕,我們幫你,送你回家。”明明溫和地說:“小鶯,你也累了,來,你飛來我頭上,虎哥哥帶你走。”小鶯聽了,高興地跳到明明頭上,嘰嘰喳喳地唱起美妙的歌兒來。 

由於聰聰明明也是第一次出遠門,他們也不認識開心樹,這可給它們帶起難題來了,機智聰明的它們倆,就不斷地問小鶯,一路來的時候經過什麼地方,有哪些特別的地方或有標誌性的地方,見到其它小動物,就很有禮貌地叫叔叔阿姨,也很有禮貌地問路,一路上啊,他們得到很多動物們的好評呢!他們三個一路走,一路問,走着走着,就找到開心樹了。小鶯也找到家了,小鶯的媽媽正在為找不到小鶯而煩惱呢,見到兩隻小老虎把小鶯送回家,不斷地說謝謝。聰聰明明見到小鶯跟媽媽笑得這麼燦爛,它們也開心地笑了。這時候,太陽公公也跟兩隻小老虎再見了,而月亮阿姨悄悄地鑽出來了。兩隻可愛的小阿虎也累了一天了,它們要回家向爸爸媽媽彙報工作呢,可愛的小老虎畢竟第一次出遠門,也是虎頭虎腦的,它們也迷路了,明明哭喪着臉說:“哥,我們幫助了別人,自己也迷了路,怎麼辦好?”聰聰笑着說:“弟,不用怕,你看,我們可以跟着我們的腳印就可以回家了,下一次咱哥們就要多個心眼,要不,怎樣幫助其它的動物阿?”明明聽了,也笑着說:“哥哥,你真聰明,我要向你學習。”它們兄弟倆跟着腳印,走呀走,真的回到家了,它們臉對臉笑了,虎爸爸和虎媽媽看見自己的孩子們第一次出外,能夠聰明機智地解決問題,也安慰地笑了。 

  農林小學二年級 方 炫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老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