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虎也冬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虎也冬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冬天快到了,小動物們就在做冬眠的準備了。

  有一天,小老虎只在家獃著覺得太無聊了,就決定去森林裡走走。小老虎來到森林,看到大家都在找東西吃,小老虎看了,覺得好奇怪:咦!大家都在幹嗎呢?就上去問小松鼠:“喂!小松鼠,你在幹嗎呢?”“我在準備冬眠呢!咦?小老虎你怎麼還不準備冬眠啊!在不準備就來不及了!”說完就匆匆的走了。小老虎聽了,疑惑極了,心想:我也要冬眠嗎?不過我覺得冬眠好像挺好玩的,不如我就去試試吧!

  第二天,小老虎就跟着大家一起去尋找食物,準備冬眠。

  第三天,第四天······以後的每一天都是這樣。

  直到冬天來了,小老虎也跟大家一樣,蜷縮着身子,耷拉着眼皮在床上,準備進入睡眠狀態。可是,小老虎在床上翻來翻去,怎麼也睡不着。這時,外出捕獵的爸爸回來了,看到小老虎在床上蜷縮着身子,翻來翻去,還以為他生病了呢。連忙跑過去問:“小虎,你怎麼啦?身體不舒服嗎?”“爸爸,我想要冬眠,可怎麼也睡不着,怎麼辦啊?”爸爸聽聽,哈哈大笑起來。“怎麼啦?”小老虎滿臉的疑惑。“我們老虎可不冬眠哦!別的動物需要用冬眠的方式來度過這個冬眠,我們也有我們自己的方式來度過這個冬天。我們是老虎是要在林間奔跑,跳躍。來保持身體的熱量,幫我們度過這個冬季。”“哦!爸爸,我知道了。明天我就和你一起出去捕食。”小老虎高興的說。

  往後的每一天,小老虎都跟着爸爸出去捕食,度過這個漫長的冬季。

  杭州市餘杭區育才實驗小學六年級:畢?N輝

您正在瀏覽: 小老虎也冬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虎也冬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