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和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傲慢暴躁的老虎,佔據着山上的一片森林。它在山上稱霸一方,任意嚇唬周圍的野獸。

  有一天,這隻暴躁的老虎落到了獵人的網裡了。怎麼掙扎也掙不脫,弄得筋疲力竭,束手無策。這時候恰巧有一隻貓在樹上蹦蹦跳跳地玩耍。老虎看見了貓,就大聲喊:“貓老弟,快來救我呀!”心地善良的貓看見百獸之王落到了獵人的網裡了獵人的網裡了,就慌忙從上跳下來,跑到老虎跟前,替它咬開了網子。凶暴的老虎心裡想:“我這麼有能耐,可是落到獵人的網裡還得向貓求救,真丟人!要是貓把這件事向山裡的野獸一說,豈不害我名譽掃地?”於是它抬起爪子使勁一按,喊道:“貓,你往哪裡跑!”

  老虎尋思着:這回它可變成肉醬了!正要抬起爪子,忽然看見貓卻坐在樹上,搖晃着尾巴說:“老虎先生,請你想着點我的好處,不能忘恩負義,恩將仇報啊!”老虎聽后,低着頭恢溜溜走了。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