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擁有遊戲秘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遊戲秘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十歲生日那天,我和祝力韜因為玩“魔獸”的事吵了起來。他說要選擇獸族,我卻要不死族,結果鬧得不可開交。後來我想,男子漢要大方一點,就讓他吧。但是,事情還沒結束,我們又因為選擇英雄的事吵了起來。我要劍聖,他要先知,結果讓敵方把我們打倒了。 

  後來我表哥回來了,他見我們打輸了,就說:“我幫你們開啟魔獸秘籍吧,打打無敵環境在哪是”。這回,我們不要英雄了,就派一個苦工把令人發狂的敵人打敗。 

  第二天,我和祝力韜去鄒涵宇家裡玩“紅色警戒”。我們要了冷酷的敵人,這樣才有挑戰性。但對方太強,我們怎麼也打不贏。 

  我們就想,如果有秘籍就好了,保證戰無不勝。我們都幻想能夠擁有秘籍。 

  終於有一天,鄒涵宇的表哥帶來了紅色警戒的秘籍。我們用秘籍跟18家冷酷的敵人打,我們用了增錢和增速度還有全現。我們選美國,用一次空降部隊就把3家擊敗,它倍不幸被警犬咬死。我們吸取教訓,用坦克打------叮零零零零!電話響了,原來是我外公叫我回去吃飯了。 

  雖然有秘籍就能百戰百勝,但靠的不是自己的真正實力。只有不用秘籍玩贏了才叫棒!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用過秘籍。學習也是一樣,不能幻想,必須得有真本事,再難的考試也不怕。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遊戲秘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遊戲秘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