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回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回學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放假好幾天了,想回學校的念頭一天比一天強。雖然說在家裡有花花綠綠的書、有聲有色的電視機、豐富多彩的網絡我卻不覺得快樂。家裡沒有嘻嘻哈哈的笑聲,沒有朗朗讀書聲,沒有老師的教導聲,這讓我覺得好冷。我喜歡學校里的一切,那裡的人,那裡的事,那裡的物,我都忘不了離不開。我覺得和同學們在一起才是快樂的事,作為班長我一直像同學們的大姐姐,照顧他們,提醒他們。他們玩的時候我就在一旁看着,大概是性格的原因我不大喜歡和別人鬧,而我喜歡看着他們鬧看着他們玩,我覺得這對於我來說也是一種樂趣。上課時喊口令,午間維持秩序,這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我卻不覺得枯燥、乏味。然而在家裡的這種單調的生活我早已厭倦了,有時候我還故意把時間安排得滿滿的,卻還覺得孤獨,找不回在校園的快樂。

  我每天都在回憶在學校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不斷在心裡喊着:我要回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想回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回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