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遊戲而想到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遊戲而想到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坎坷的,不可能是平坦的。總會遇到一些困難和自身挑戰。而面對這些困難和挑戰,我們應該勇敢的去征服它,而不是知難而退。

  拿出一張紙,放在你的面前,用嘴叼起筆來,在那張紙上寫“六二班”。你認為你可以完成嗎?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嗎?就算是完成了,寫的也不好看啊。不管能不能完成,我都要試一試。堅持就是勝利啊!

  背着手,叼起筆,是緊咬着筆,在紙上一動一動地寫着。我絞盡腦汁——往左點,唉唉唉唉,往右點……比在我的嘴裡左搖右晃就是不聽我的指揮。怎麼辦?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是個字嗎?都可以成為“畫”了,也可以參加畫展了。我看着我寫的字,我的手在背後說了起來:“哎——真不怎麼好看啊!根本就是侮辱我的工作嗎!要不——我來!”“不——不用——我自己來。”我的嘴斬釘截鐵地說。

  “哈!我的大作完成了!都來看看吧!不要你們的門票啊!”嘴喃喃自語道。

  低頭一看,寫的是橫七豎八、亂七八糟啊!嘴角慢慢上翹,露出了幾顆牙齒,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沒事啊!沒事,多練幾遍,會好看的,堅持不懈嗎?”

  大家都認識劉偉吧!

  劉偉——在10歲的時候步行觸摸高壓電,失去了自己的雙臂。他給了自己兩條路:1:要不幹乾脆脆的死。2:要不就精精彩彩的活。他的這兩句話深深地觸動了我。他選擇了精精彩彩的活。雖然他失去了雙臂,但是他還有雙腳。他慢慢的開始用腳來彈鋼琴。他的鋼琴曲——《夢中的婚禮》打動了、觸動了數不勝數的人。這是他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的。他在困難面前——沒有退縮,而是勇敢的面對,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坎坷的,我們要去大膽、勇敢的面對,不能自暴自棄!

  濱州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學六年級:馬文悅

您正在瀏覽: 有遊戲而想到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遊戲而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