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今天,我看啦淘氣包馬小跳電視劇。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下我所看到的東西吧!

  淘氣包馬小跳一共有104集是一種大型電視劇,裡面的主角有:馬小跳、張達、唐飛、路曼曼、杜真子、夏林果、安琪兒、丁文濤等其他副主角。

  這部電視劇演的是馬小跳的生活經歷包括在學校在家裡,馬小跳是一個活撥開朗的小男孩特別愛動這動那得一點也不安靜不想丁文濤那沒安靜。那部電視劇主要演的是給你講一些大道理和小孩的煩惱生活讓你去看一看小孩的世界。我建議家長也要學一下馬小跳的媽媽丁蕊他的教育方法,他的教育方法和平常的媽媽是很不一樣的,他會換位思考站在小孩這邊來想問題的。

  我覺得馬小跳很逗人做一些事情把人看得哈哈大笑,馬小跳長得很可愛。杜真子是馬小跳的妹妹同時也是馬小跳的仇人,整天捉弄馬小跳,把馬小跳弄的愁眉苦臉的總是耷拉個臉看上去很可憐的樣子馬小跳有兩好朋友那就是張達 唐飛他們是班裡的三大金剛。馬小跳喜歡夏林果討厭路曼曼總是和路曼曼作對。他們班裡有一個非常嚴厲的老師,那就是秦老師每次都和路曼曼來欺負小跳他他們也是馬小跳的死對頭。馬小跳和丁克舅舅喜歡林老師。

  好啦這就是我的觀氣包馬小跳有感,有時間你也來寫一篇自己的讀後感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看一看,讀一讀吧!

  小學生 優秀作文8953

您正在瀏覽: 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