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真淘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真淘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弟弟真淘氣

  陵城鎮明德小學四年級三班  李兆康

  我的弟弟很可愛,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別看他平時挺機靈的樣子,其實他可是名副其實的淘氣包啊。

  這天,姑父運來一大車沙子,堆在我家的院子里。弟弟可高興了,一會把玻璃片放進沙子里讓我扎破手指、一會爬上沙堆扮人猿泰山。這還不算什麼,更要命的是他竟然把沙子和泥土堆在一起和泥巴。我忍無可忍,走上去對他說:“別鬧了,這些沙子還有用呢!”他若無其事的說:“沒事,等要用的時候我再放回去”。說著他把他的“傑作”裝到了一個瓶子里。我氣得面紅耳赤,一腳把瓶子踢飛了。弟弟嗚嗚的哭起來,哼!別看他哭的挺凶,其實是裝的。所以臉上一滴眼淚都沒有。可這招卻把奶奶騙了,奶奶生氣的對我說:“不許你欺負弟弟,他還是個孩子,頑皮一點好。”哎,我真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

  今天,我過生日,同學們送給我一顆五顏六色的玻璃球。回到家,弟弟把玻璃球放到玩具車裡,高興地喊:“結婚了‘新娘子’來嘍!”我說:“還我的玻璃球!”弟弟拿起玩具車就跑:“不好了,壞蛋來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哥哥笑的把眼鏡摘下來,直抹眼淚。

  弟弟可真淘氣!

  指導老師  王玉梅

您正在瀏覽: 弟弟真淘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真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