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弟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覺醒來,躺在床上,渾身發抖,好像有種不祥的預感。吃完早飯,外面就傳來了一陣清脆、熟悉的聲音:“姐姐,我來找你玩兒啦!”我一聽頓時傻了眼。原來是淘氣包——弟弟小傑。

  一開門,他就衝進來,到處亂跑。一會兒堆積木,一會兒看電視,我真拿他沒辦法,這是我和弟弟正在玩兒遊戲。媽媽拿來了兩個蘋果,弟弟搶着要大的。我就只好拿小的了。弟弟吃了一大口。然後裝出愛不釋手的樣子,把大蘋果翻了一個身。我對他說:“老師沒教你們孔融讓梨的故事嗎?真沒禮貌。”弟弟說:“別、別吃。”我竟然都搶來了,為什麼還不吃。我正準備吃的時候。弟弟又接著說:“別吃,別吃嘛!”媽媽又說:“蓉蓉,在家照顧好弟弟哈!媽媽有事出去一趟。”“哦。”我吃了一大口,感覺嘴裡有個軟軟的東西。一看蘋果,只剩半條蟲了。呸、呸,真噁心、我噁心的去廁所吐了起來。心想:“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全都是那個調皮鬼惹的禍。哼!”

  弟弟捧腹大笑,我說:“你幹嘛騙我?”我氣憤的說。“弟弟大笑地說。”我氣的說不出話來。心想你這個搗蛋鬼,假如媽媽不回來,你就完蛋了!哼!接着弟弟又大笑起來。

  弟弟像似在關心我的樣子說:“來,聽話,把嘴張開。”我就像個乖孩子一樣,把嘴張開,弟弟又把盛下的蘋果塞到我嘴裡,我一下把半個蘋果吐出來。給弟弟了一拳。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心想:哎呀,現在媽媽回來的真不是時候,天哪!我該怎麼辦?“弟弟哭着對媽媽說,媽媽媽媽,姐姐打我,嗚嗚嗚嗚。媽媽問我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結巴起來:“我……他……”。媽媽說,好了,不用解釋了,罰站去。弟弟在一旁偷笑着。“你這個調皮鬼,我下次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四年級:賀曉蓉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