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真可愛!我喜歡我家的小兔子。

  我喜歡和它玩。我在手上拎一片青菜或一條紅彤彤的胡蘿蔔,小兔子一看到美食來了,高興得不得了,我故意舉得很高,不管三七二十一,它躬起身子,向上奮力一躍,就可以咬到。當它成功地得到美食,我就會輕輕地撫摸着它那鬆軟的毛,看着那美麗的紅眼睛,笑着鼓勵它:“你太棒了,你跳得比姚明還高。”

  我的兔子非常可愛。身上的棕色的毛軟綿綿,那長長的耳朵,像兩根隨風飄動的粗大的葦桿。

  兔子只喜歡吃胡蘿蔔和青菜,為了讓它吃飽喝好,我精心製作了米飯糰,裡面放進一片青菜葉或者胡蘿蔔片給它吃,它不領情,爪子扒開飯糰,取出青菜葉和胡蘿蔔片,大吃特吃起來,把白花花的米飯糰當包裝盒,不屑一顧。

  小兔子睡覺的時候把腳放在身子後面,頭也歪到身後面,變成了一個S形。這是我教它的,訓練它擁有優美的睡覺姿勢,培養高雅的素質,哈哈!

  可愛的小兔子,你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快樂,我喜歡你!

  三年級:熙毛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