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堂交響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交響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課堂交響曲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一)班

  王美蘇

又是一節語文課,向往常一樣,端莊秀麗的陳老師又站在講台上為我們滔滔不絕的講解課文。講台下,同學們鴉雀無聲,耐心的聽老師講解課文。

 “胡劍威,笑什麼笑,在課堂之上,你怎麼又如此傲慢!”老師一邊嚴厲的斥責道,一邊走下講台,向胡劍威同學走去。原來胡劍威同學正在和鄰座的應京男同學在“談笑風生”,還不時的傳出一陣陣“嘻嘻嘻”的“大笑聲。”可他意想不到那“地下活動”被稱為“火眼金睛”的語文陳老師掃描到了,“哈哈,胡老胖,要倒大霉了”我暗暗的想。

  只見陳老師疾步的走到胡劍威同學的面前,眼睛如利箭般的看着他,就像胡劍威搶走陳老師的棒棒糖似的,毫不通情達理嚴厲的責問道:“胡劍威,你這樣會影響同學們上課,你知不知道?你如果再這樣吵鬧下去,我把你請出教室外。”

“要你管嗎!你這個死三八”胡劍威依然沒有一絲一毫的悔過之意,還是毫不退縮,“啪”的一聲拍桌而起,虎視眈眈的用雙眼瞪着陳老師,像似頭,發威的老虎對着陳老師大聲吼道。

 “你給我從座位上起來,走出去!”老師被胡劍威的話氣得滿臉通紅。

  而胡劍威聽了老師的話,卻仍然無動於衷的坐在座位上,雙手緊緊的握住拳頭,斜着頭,兩隻眼睛直射陳老師,好似在說:“我就是不起來,你敢把我怎麼樣,誰怕誰啊!”

  “真是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陳老師挺了挺身子,一把抓起胡劍威,想把他從座位上拉出來,可是胡劍威力大如牛,身材肥的也是班上數一數二的,陳老師怎麼也把胡劍威從座位上拉出來,終於老師使出了“練就了二十年的絕世神功”——“排山倒海”,可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胡劍威又拖又拉的請出了教室。

   一陣交響曲過後,同學們又可以聽到陳老師那滔滔不絕的講解課文聲。課堂內沒有一絲一毫的雜音。

您正在瀏覽: 課堂交響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