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盼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盼望。大人們總盼望兒女早日長大,將來能為自己做回一點什麼。老師們總盼望着自己的學生成龍成鳳。但是,這是多麼漫長的盼望。作為學生的我們,盼望的就莫過於好好過每一天、天天完成老師的任務、得到好成績什麼的。看起來容易得很,其實這也不好實現啊!有時候作業太多,要完成不容易啊!有時候跟朋友鬧了幾句,心情不好。或成績不理想,受到了批評。但這些或許本就是學生應忍受的,作為學生的我也就認了。但可否給予我一絲自由的空間呢?我們每天在學校里被老師們觀察着,在家裡被家長督促着。在學校要守紀律,上課認真,總是規規矩矩地。在家裡又要完成那像小山高的作業,再加上父母的練習。唉……做完那作業就已經到睡覺的時候了。所以,我們的自由就只有睡覺的那幾個小時了。這不正應了那句話“我無自由,我失自由。“?哎!難道自由真的那麼難盼望嗎?可我覺得大人們很自由啊!每天工作完就看電視,或許是我的錯覺吧。看我真的很想大聲喊一下:“我想要自由,只要一點點就足夠了,難道這也是可望而不可求?“自由真的是那麼難盼嗎?

您正在瀏覽: 盼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