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拌西紅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拌西紅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想和媽媽一塊做個我最愛吃的“糖”拌西紅柿。媽媽說讓我獨自做。做成功后而且讓媽媽親自品嘗。

  一開始我從冰箱里拿出兩個又大又圓的西紅柿,放在水池裡沖洗乾淨,再把色澤鮮紅,晶瑩透亮的西紅柿放在切板上,拿出菜刀切片,不料,這一刀那一刀把西紅柿“兄弟”給切了像餅乾似的薄片。這時我有點不耐煩了,切西紅柿也這麼麻煩嗎?媽媽走過來對我說:“無論幹什麼其中都有絕招,媽媽認認真真的教我方法。我仔仔細細地聽,累的我一滴一滴的汗珠往下流,心想又練了一個絕招。媽媽拿出一個潔白如玉的盤子放在我眼前,我小心翼翼把切好的西紅柿片整整齊齊的擺放在盤子里。

  該放糖了,可是這糖和鹽的瓶子都一模一樣,根本分不清哪個是糖哪個是鹽。急得我團團轉。心想:隨便拿吧,管它三七二十一。我拿了一個瓶子,倒出了許多小顆粒最後拿起筷子把顆粒攪拌,這樣就會融化在水中了。這樣糖拌西紅柿就做好了。我便端起盤子,歡呼雀躍的向媽媽身邊跑去了。

  我讓媽媽趕快嘗,看看味道如何?可出人意料的事情發生了,媽媽剛吃了一片西紅柿,突然媽媽臉都變形了,那西紅柿隨口吐出。大聲叫道:“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咸呀?”我聽了很驚訝。我便拿起筷子夾了一片放在嘴裡,“啊!”這麼咸?媽媽笑着說:“哈哈!我給菜去個名字叫:鹽拌西紅柿!”

  這件事,讓我從中認識到:“做事,不但親手要做,親口要嘗,還要聽別人正確的意見,千萬別做馬大哈呦!”

  四年級:劉座麟

您正在瀏覽: “糖”拌西紅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拌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