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塊水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塊水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塊沉睡在地下多年的水晶,突然有一天我被一陣機器的轟鳴聲驚醒,我被運到了一個製作水晶工藝品的地方,他們用機器把我做成了一隻美麗的水晶天鵝。

  一個小男孩讓他爸爸把我買回家,可是小主人很不愛惜我,把我的身體摔裂了,把我的頭摔掉了,還好小主人的爸爸給我粘了一線,否則我就支離破碎了。

  有一天一位著名的水晶雕刻師來到小主人家做客,看到了我,對小主人的爸爸說:“能不能把那些碎水晶送給我。”“可以,可以。反正也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

  雕刻大師把我帶到了它的工作室,經過長時間的思考,他開始拿各種工具打磨我,切割我。

  經過幾年的精心製作,我終於獲得的美麗的重生:我原來的頭被做成了一組盤龍,我原來的脖子被做成了一把彎曲的水晶寶劍,我原來的身子被做成了一艘潛水艇。

  雕刻大師把我獻給了國家,國家決定把我放進博物館里展覽,他們吧我放進同樣水晶製造的展台里,雕刻師在說明卡上加了一句話:原來是只殘破的天鵝。人們嘖嘖稱奇:即使原來殘破的東西只要用心去發現,就能創造美。

  現在我想說:要受到別人的稱讚,重要的是等待與努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塊水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塊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