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是一塊泥巴》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是一塊泥巴》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讀了《我是一塊泥巴》》我的感觸很深,一個上初中的大姐姐從幼兒園開始便被“醜陋”所困擾,而醜陋的來源只是因為左臉的眼睛部位有一顆乒乓球大小的胎記,在每次政治課的時候,那位老師不斷地對全班講:“不要因為醜陋而自卑”。但是,她每說一遍,她的自卑便加深了一層,還有一次在節日聯歡晚會上,她終於在老師的鼓勵下在講台上演唱了一首“魯賓花”,唱完之後同班同學突然譏諷她,使她感到更加自卑。

  她唯一的朋友便是她的筆友“鈴子”,每次,她將她的痛苦傾訴給鈴子,鈴子每次回信都給予她安慰,使她有了精神支柱。

  在一次老師的撮合下,她和鈴子見面了,她看到鈴子是那麼的美,卻被聾啞所囚禁,但鈴子是那樣的自信快樂!而自己卻是那樣的自卑、痛苦。鈴子為她的胎記找到了治療的方法,從此,那位大姐姐一點點的自信起來了,在舞台上她縱情高歌,還那過第一名呢。

  讀了《我是一塊泥巴》,我真正感覺到“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的真正含意,而且我還懂得了人人都要有一顆善良的心,這樣全世界將會變的更美好。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讀《我是一塊泥巴》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是一塊泥巴》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