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雲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山是一座國家級的大公園。

  站在白雲山的大門前,滿園的綠映入我的眼帘,這裡到處是綠草,到處是綠樹,到處是綠陰。微風從山頂上吹來,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走進白雲山,漫步在山路上,可以看見路旁載滿了一些五顏六色的鮮花,滿山遍野的鮮花都在怒放。登上山頂,俯視大地,就看見整座大山好像都淹沒在花海之中。站在這裡,那麼多美麗的景色,看也看不盡,真叫人心花怒放。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充滿歡樂歌聲的天地——嗚谷春。這是小鳥的天堂,這裡面有成千上萬隻五彩斑斕的小鳥在這裡自由自在的生活娛樂,十分開心。它們時而聚,時而散,時而飛,時而落,真像一群快樂的小精靈在遊玩。

  白雲山還有很多景物去等你來欣賞,快來這裡遊玩吧。

 廣東廣州越秀區中山二路小學四年級:林陽陽

您正在瀏覽: 白雲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