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5年 6月6日 星期六 晴

  晚飯後我無聊的拿起媽媽的手機玩了起來,我在新聞里瀏覽了一圈看看有沒有新的新聞,正翻着片突然我看見裡面有一個小視頻,上面的標題寫着《父母雙亡奶奶殘,稀飯當家缺營養》,我趕緊點開視頻看了起來,原來裡面講的是一個小女孩在四歲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去世了,她只能和八十多歲的奶奶相依為命,奶奶的身體又不好,四歲開始就學着做飯做家務,家裡非常的窮,就連住的房屋也是破得不能再破了,到了下雨天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小女孩和奶奶就靠着政府每個月補助的一百多塊錢生活,平常吃飯就只吃稀飯和炒青菜,飯里沒有一點營養,就這樣和奶奶相依為命的生活了好幾年。

  小女孩特別的懂事,每當奶奶背疼的時候由於沒錢看病,女孩就用自己的小手幫奶奶搓搓背,這樣就可以緩解一下奶奶的疼痛,晚上幫奶奶洗腳剪指甲,看到這裡我的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小女孩讓我感到非常的感動。看看自己每天被父母捧在手裡,什麼也不會做,甚至有時還會給父母發脾氣,再看看小女孩的生活狀況,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不知道珍惜爸爸媽媽的愛。我在心裡默默的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以後我會好好地孝敬你們,再也不會任性了。

您正在瀏覽: 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