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感動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感動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感人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我永遠都是不會忘記的。

  當時我還是讀五年級下學期的時候,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乘着公交車去外婆家玩。當我看見車來了的時候,就一個勁的往車上擠,車裡的位置快被站滿了,等我付完錢后,艱難地找了一個位置站着,大概站了二十幾分鐘,我看了一眼手錶,十一點五十分了,我又把頭抬起來,拿出MP3聽聽音樂打發無聊。聽着聽着,我的嘴裡哼起了一首又一首曲子,就在我哼着小調的時候,不知道誰推了我一下,司機又來了一個閃電急剎車,我被司機的急剎車給弄得像條小狗一樣叭在地上,突然從人群中站出一個人把我扶了起來,然後又把我扶到一個座位上,我想這應該是這位叔叔的座位吧!接着蹦出了一個沙啞的聲音,那位叔叔問我:“小朋友,你的腳還疼嗎?”我回答說:“不怎麼痛了,謝謝叔叔。”不久,外婆家到了,我拿起書包,往車門口走去。

  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但是在我的心裡,他總是那麼的高大,我是永遠不會忘記這位樂於助人的叔叔的,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一定會盡全力去幫助別人的。

  六年級:丘英材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