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獲 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 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獲 獎 

  蘇恆 

  我是一個膽小怕事的小男生,上課都不敢站起來朗讀課文,因為這事老師還找媽媽談了好幾次,我也因此失去許多表演的機會。每當看到同學們得了“講故事大王”、“詩歌朗誦小明星”等等的獎狀,我羨慕極了,希望哪天自己也能上台向大家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能。 

  真巧,學校要在聖誕節舉行英語講故事比賽,看到大家踴躍報名,我心不禁痒痒的。說起英語,我三年級暑假就開始參加卓越英語培訓班,到現在還堅持着,英語成績在班上還名列前茅呢!但一想到要在全校師生面前表演,我就感到害怕,心裡想直打退堂鼓——矛盾極了。媽媽知道后鼓勵我說:“男子漢大丈夫,只要不怕辛苦,不怕困難,就一定能成功。不管成績如何,重在參與!”接下來的時間裡,我每天在家不厭其煩對着鏡子練習講故事,還請英語老師幫着指點、矯正發音。 

  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了,望着台下黑壓壓一片的老師、同學們,我心裡緊張得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特別是看着前面的選手講得那麼流利、那麼自然,我更加忐忑不安。到我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使自己慢慢的平靜下來。走上台,按照在家裡練習的樣子,我很快的投入到故事情景中去,聲情並茂的把整個故事非常流暢的朗誦了出來。隨着話音結束,台響下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我想可能會獲得名次了。 

  整個演講比賽結束,評比結果出來了,沒想到勝利的女神居然降臨到我頭上!當校長大聲宣布:“第一名:四年三班陳蘇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感覺像是在做夢一般!我頓時覺得陽光是那麼的燦爛,天空是那麼的湛藍,雲是那麼的潔白,周圍的一切彷彿都那麼的美好! 

  這是我第一次在全校同學面前上台演講,也是第一次獲獎,它改變了我對自己的看法,從那以後,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膽子也越來越大了。

獲 獎 作文推薦:

  • ·獲 獎700字
  • 您正在瀏覽: 獲 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 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