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丁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丁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丁冬,丁冬。”是誰在炎熱的夏天裡歡唱?是誰在莊稼乾旱時送來清涼的水源?是小河,瞧,他正歡唱着,“丁冬丁冬”奔向遠方。 

  “丁冬丁冬。”小河來到了峽谷。可愛的布谷鳥說:“小河,感謝你在夏天為我們送來甘涼的水源。”小河歡快地說:“丁冬丁冬,不用謝我,為你們提供充足的水源是我們河流的責任。”小河說罷便沖向田野。 

  “丁冬丁冬。”小河來到了田野,這是田地里的莊稼缺水,有的幾近枯黃。小河衝進水渠,對莊稼說:“你們趕快喝我的水吧,喝飽了長出更多的果實,讓更多的人吃飽!”莊稼喝飽了水又變得翠綠翠綠的,他們對小河說:“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們已經被晒成幹了!”小河說:“丁冬丁冬,不用謝我,河流的責任就是為兩岸提供水。”說著,便流向鄉間。 

  “丁冬丁冬。”小河來到了鄉間,可愛的孩子們在河水裡歡快地嬉戲,小魚小蝦也來湊熱鬧,和孩子一起,構成一道美麗的風景。質樸的人們在河邊洗衣挑水,嘴邊時不時說著:“這水真清澈,真甜。”鼓舞着小河為更多的人盡心儘力地服務。 

  “丁冬丁冬。”小河與小魚小蝦一起,經過一個個水壩,穿越一個個山澗,在風的讚歌中“丁冬丁冬”地朝大海奔去……

您正在瀏覽: 小河丁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丁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