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茅家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茅家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走進公園大門,只見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一直伸向公園的深處,我們沿着小路走過去,路兩旁長滿了綠如碧毯的綠草,還有一些可愛的、綠茸茸的狗尾草。遠遠望去,還真像一把狗尾毛呢! 

  我們來到了一座木製的拱橋邊。它彎彎的,像一把鐮刀,走上去還會發出“吱吱”的響聲,使人覺得搖搖欲墜。上了拱橋,只見潺潺的溪水中不時有幾條小魚在歡快地游,還不停地朝我張張嘴,像是向我討一點食物吃,我把手中的麵包撕成小片,扔下去。只見一隻小魚衝著麵包狂啄,啄得麵包在水面上浮上沉下。一會兒,麵包就進了小魚們的肚子里。 

  我們一路走進去,看見許多桃樹。旁邊有許多人在圍着樹榦采東西。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在采桃漿。桃漿有的是金黃色的,有的是咖啡色。像一個個水晶球,粘粘的,粘在樹榦上。只不過蒙了一層灰。聽說可以吃,我們也采了一點兒,回去做成了一道美味可口的營養美食,滑溜溜的,像白木耳一樣可好吃了。 

您正在瀏覽: 游茅家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茅家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