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茅盾故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茅盾故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游茅盾故居 標籤:故居作文

  今天,我們去了茅盾先生的故居,茅盾先生是我國現代着名的文學家,他寫的文章很多都收錄在我們的課本里。茅盾是先生的筆名,他的原名叫沈雁冰。先生的家坐落在浙江省一個叫“烏鎮”的地方,這裡山青水秀、小橋流水人家充滿了江南水鄉的情韻。

  清晨,我們踏着小鎮上青青的石板路,沿着清清的小溪水,在小鎮上漫步,垂柳把小辮子甩到水裡,平靜的水面盪起片片漣漪;小鳥在枝頭清脆的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遠處的小拱橋靜靜地卧在水面,和水裡的倒影一起編成一個大大的圓;這裡的老房子都是白牆黑瓦馬頭牆,在青山綠水的映襯下寧靜而安詳。

  茅盾故居就坐落在老小街中間,走進裡面,房子裡布置了先生小時候讀書寫字的課桌、課本,牆上掛着他寫的字,柜子里擺着他寫的書,茅盾先生的半身銅像端坐在客廳中間,許多人都在銅像前留影,我也讓媽媽給我照了一張,望着先生慈祥的笑臉,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從小學好本領,長大才能更好地服務於社會。

  廣東省鶴山市沙坪一小四(4)四年級:劉苡萌

您正在瀏覽: 游茅盾故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茅盾故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