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布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布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布熊 標籤:小布頭作文

  星期四,叔叔送了我一個可愛的小布熊。

  小布熊渾身都是粉紅色的。它頭上戴了一頂粉紅色的遮陽帽,遮陽帽左下角有一條粉紅色的蝴蝶結。它身穿天藍色的連衣裙,連衣裙胸部有一條黃色的蝴蝶結,連衣裙下面有五朵白色的花。鞋子也是粉紅色的,上面有一個銀色的愛心。小布熊的眉毛像月亮,黑不溜秋的,一雙擊明亮又烏黑髮亮的眼睛上長着又長又細的睫毛,鼻子是橢圓形的,圓圓的腦袋兩邊長着兩個半圓形的耳朵,櫻桃似的嘴巴顯得十分可愛。

  它還有各種功能呢!它的鼻尖上有個按鈕,按第一下你會聽到甜甜的“媽媽”,又按一下會聽到“爸爸”,再按一下,它會“咯咯”的笑起來,笑得可開心了。它既然會笑,那當然會哭啦!只要你打他的小屁屁,它就會哭個沒完沒了。

  我愛我的小布熊。我希望它能陪伴我一生。四年級:張宇欣

您正在瀏覽: 小布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布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