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布家買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布家買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布家買房 標籤:買房作文 小布頭作文

  小布家買房

  在未來買房可是一件大事情。

  一天小布一家出去賣房,到了買房賣房的地,大家都去挑自己的房了。小布的媽媽要買大畫家的房子、小布的爸爸可是個"球迷"他要買足球房、而小布和小弟弟要買一座叫動畫城的房子。後來小布家嘰嘰咕咕的說了半天,決定好動畫城房,決定買動畫地的房子。因為小布和小布弟弟站在同一戰線上。

  過了幾天小布直喊受不了,因為每當早上六點動畫人物就會用各種法術讓你起床。

  後來小布家換了一個點心房。小樂一家過上了快樂的日子!

佛手樹

  我家有一盆佛手樹,它一年四季都很美,看,現在有人都在誇它呢!

  春天,它那枯黃的要枝幹好像重新重活了一樣,發出了嫩綠色的葉子,變得格外鮮艷。一陣微風吹過,那小小的葉子隨風舞動,像是給人們看自己有多美麗。

  夏天,葉子長大了,像扇子一樣,只要你走到佛手樹旁邊,就會讓你感到有幾百個小扇子在為你扇風,風裡還有一股淡淡的佛手花的清香,讓你感到夏天不在炎熱。

  深秋時,佛手花落了,長出了一個個金黃色的小佛手,像是在對着我們笑呢!看它笑得多歡啊!我恨不得每天都看見這幅景象。

  冬天,我們拂手摘下來入葯,爺爺吃了精神像好了幾百倍了呢!當大雪紛飛的時候,佛手樹的葉子掉光了,枝幹枯黃了,一點兒也不好看,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它。

  這就是我家的佛手樹,一年四季都很認人喜愛。

  朱?炎

您正在瀏覽: 小布家買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布家買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