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同學的生日準備到了,我正在和好朋友瑩瑩商量送什麼禮物好,突然,我們倆眼前一亮——送跳跳蝴蝶。

  說干就干,我和瑩瑩馬上跑回家,拿出需要的材料;彈性非常好的彈簧、白色的盒子、雙面膠、蝴蝶裝飾品、卡通包裝紙、五顏六色的綵帶,材料都準備好了,開始動手吧。

  我先拿剪刀剪下一小段雙面膠,貼在盒子裡層的底部,過了一會兒,再把雙面膠另一面的紙撕下來,把彈簧粘在上面,一不小心,瑩瑩的手被彈簧的鐵絲鉤傷了手,口子最大有一厘米,我急忙拿家裡的創可貼給瑩瑩貼上,這才好多了,我們又繼續做禮物。

  把彈簧粘在雙面膠上根本粘不住,怎麼辦呢?還是瑩瑩最聰明,她拿來透明膠,把透明膠貼在彈簧尾,嘿,這個辦法還真能把彈簧固定住;下一步是要把蝴蝶飾品粘在彈簧上面,我們用同樣的辦法也把蝴蝶飾品固定在彈簧的上面。

  最難的就要數包裝盒子了,我把包裝紙的寬度裁成盒子般大小,瑩瑩折包裝紙,瑩瑩折來折去老折不好,我想起了禮物店的叔叔阿姨教過我折包裝的方法,我一試,包裝紙果然折得很漂亮。

  瑩瑩最會綁蝴蝶結,她麻利地拿着綵帶從左往右繞一圈,從下到上繞一圈,一個美麗的蝴蝶結就打好了。嘿,真像一顆友誼之心。

您正在瀏覽: 做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