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真煩,後天就是爸爸的生日,我又要破費了,而且又不知買啥好呢?”我正左思右想,這時,廚房裡突然傳來媽媽的叫聲:“鄰居家的張哥哥叫你去看他親手做實驗。”聽媽媽說到親手做實驗,我心裡不由得有一個想法,“對,我要自己親手做一個禮物,這樣的話,我就不用那麼破費了,而且我要鍛煉自己的能力。”於是,我便到四處去尋找零件,要做一個不倒翁(表示着我爸爸事業和身體永遠都不會倒。) 

  我搜集了零件后,首先把蛋殼放到水中去洗。這個蛋殼很完整,只有稍尖的一端開了一個口。我很小心地洗去蛋殼外面的臟物,用干布把外面擦乾淨,並把棉花簽伸到蛋殼裡面將水擦乾。接着從開中處往蛋殼面裝進一些鐵沙。然後用紅紙做了一頂尖角形的帽子。把它用膠水粘到蛋殼頂部。最後,一用彩筆在蛋殼上畫出兩條雪白的眉毛,一把雪白鬍子,一個紅色的大鼻子,一張小嘴,一個大肚子。就這樣一個又有趣又可愛的不倒翁就做成了。 

  可是由於蛋殼很薄很軟,容易破,前幾次都被鐵沙鑽破了。因為這是第一次做,所以我並沒有灰心,終於被我做出了一個可愛有趣的不倒翁。在我成功那時,心裡有說不出的美妙滋味,簡直像吃了蜜糖那樣甜。 

  到了爸爸生日那晚,我懷着愉快的心情,把禮物遞了過去,說:“爸爸,送給您,祝您生日快樂!”爸爸微微一笑,用手輕摸着我的頭髮,說:“真乖!爸爸很喜歡這件禮物,謝謝你!” 

  就這樣,全家人給爸爸過了一個“微笑”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