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即像沙灘上的貝殼,多的撿不完,又像綠草地上的小紅花,點綴着金色的童年。有趣的事情嘛,很多,但是最讓我無奈的,就是下面這件事……

  一天早晨,一聲聲呼喚將我叫醒,急急忙忙跑到陽台往下一看,姐姐正在向我招手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外面玩。在經得媽媽的允許后,我便樂顛顛地跟着表姐玩去了。姐姐帶着我在大街小巷左拐右拐,來到了一個碩大的空地上。“看,這裡空曠吧。”“要那麼空曠幹什麼啊?”“等會兒就知道了。”說完,便不知從哪拿來一隻風箏,哦,原來是放風箏啊。但是,我從來沒放過風箏,怎麼辦呢?試着來吧。於是,我喊表姐幫我舉起風箏,我呢,則抓住繩子拼了命地往前跑,但還是不行,姐姐沉不住氣了,拚命地朝我喊:“哎喲,你真差勁啊。看來,你根本就不會嘛。唉,我來放給你看。”說完,拿起風箏,不一會兒,風箏就悠悠忽忽地飛了起來。“我來我來,我會了我會了!”“你可小心一點哦,它現在已經飛起來了,你了別讓它再掉下來。”但是,我突然覺得手上沉沉的,我想:肯定是風箏不樂意被線牽着,好,那我就放它走吧。於是,年幼無知的我放開了手,風箏就這樣在我眼前飛走了。姐姐急急忙忙跑來,說我是個小笨蛋,要放了風箏,風箏不就不見了嗎……

  如今,已經懂事了的我,想起這件事,還真覺得可笑呢。當然,我不會再做這些傻事,因為,我長大了。

  鐵嶺市昌圖縣北山小學四年級:張海昱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