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記憶的大門打開了,許多零碎的記憶如潮水般涌了出來,其中有件事,在我的腦海中記憶的特別清晰。

  我的童年是在鄉下度過的,每天都和泥土打交道。那時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剛從外面回來,媽媽便拉着我二話不說直奔澡堂,於是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要去洗澡呀?”媽媽說:“待會兒我們家要來客人,你這樣臟還不把我的臉丟光了。”我聽后調皮的朝媽媽吐了吐舌頭。洗完澡回到家后,兩位小客人已經來了,我便大方的拿出我的巧克力讓他們吃,誰知他們是兩隻小讒貓,在一陣海吃后巧克力只剩下兩塊了,我看着也直流口水,算了,管他呢!我也果斷的加入了進去,但由於雙方實力太強,誰也沒有拿到巧克力,最後還是我說:“我們玩捉迷藏,誰找到誰吃,我先藏!”小客人說:“那就開始吧!”他們轉過身,我悄悄的走到衛生間,把巧克力藏在了他們永遠也不會想到的地方。之後,兩位小客人把我們家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只得向我投降。我一邊哈哈大笑,一邊伸向我的口袋:“哈哈,沒想到把!”他們像兩隻斗敗的公雞垂下了頭。就在我沉浸在自己的奇思妙想之中時,他們兩個已經想出了一個更厲害的招術(我不知道),於是他們兩個走到我面前,拿回巧克力說:“該我們了!”我自覺的轉過身,背對他們,可此時我卻在心中竊喜:沒有人比我更加熟悉這個家了,看你們怎麼逃過我的火眼金睛!輪到我找了,我如一陣旋風,一會兒在這個屋,一會兒就到了那個屋,一轉眼又到了下個屋。最後我累的氣喘吁吁,他們也看的頭暈眼花,我說:“我投降了,你們快點把巧克力拿出來吧!”於是他們兩個相視一笑,異口同聲地說:“哈哈,巧克力已經在我們肚子里了!”

  “啊……”我氣的直跺腳!

  初一:七一班張瑋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